杂食,随性更新,都是随便写写,主推索香,柯唐

【新春活动文章】罗宾的秘密日记

【23:00~24:00】h

上一棒@川川是只鸽子精👒

#新春快乐#

#混杂在太太中间让我有点紧张嘿嘿#

#感谢每一个愿意点进来看看我的小可爱#


正文



我是一名历史学家,我叫妮可•罗宾,今天是我上船的第2天,这是一次全新的与众不同的历程我想以日记的形式将这些事情记录下来。



上船第二日   晴?

       我们已经到达了空岛,我已经脱离队伍到达传说中古老的都市“香朵拉”,顺利找到了一块历史本文石碑,这可真是令人愉悦的一件事情。在路上还打败了一名神兵队长,他还是挺厉害的不过我依然赢了。虽然我才刚上船不久,但是我相信我的伙伴们,他们一定会成功化解危机的。


上船第三日      人造的雷云不算雷

        转眼要离开空岛了,我们又要踏上新的旅程了。最近发现索隆和山治打架的理由有点奇怪,他们是都喜欢路飞么?情敌之争?不不不,我一定是想多了……


上船第二十三天    又是一个大晴天

       我们刚刚从司法岛跑出来,这才修整了一天,索隆和山治又又又又打起来了,伤口是都不疼么?原因仅仅是因为他俩一起下厨,山治做了超级超级好吃的红烧鱼被路飞夸奖了并且吃了很多,而索隆的烤鱼虽然也被路飞吃完了但是并没有夸奖,于是索隆便嫌弃山治的鱼。无语了……最后他们就打起来了,打的火热,这两位的身材打斗起来充满了肌肉的美感,这哪家小姑娘顶得住啊。拳拳到肉即使是伙伴也毫不留情呢。不,他们一定是情敌不是伙伴。唉,可以了小船长那边还不晓得呢。

不过鸭,今天的鱼可真好吃~两个都好吃。


上船的两年又第一百七十一天     天气不好说

        我们现在已经离开了鱼人岛,回想一下前一段的事,人家白星公主一定是对路飞芳心暗许了,看向路飞的眼中含情脉脉,本就温温柔柔胆小的性格也更加惹人喜爱,分别时看得出她难过的快要窒息了。

以及两年前把我们拍走的熊,总让我感觉他是有什么目的的,被他拍走没有想象中的分尸谋杀之类的,而是一种锻炼,从他身上我感觉不到对我们的恶意,尤其是他对路飞,不像是敌人更像是长辈对着心爱的孩子。他们有见过面么?没有吧?

还有两年前的顶上战争,三大将仿佛都在滑水,滑水最严重还是卡普吧传说级人物被路飞拍到地上,我用脚趾头想想我都知道这群海军在疯狂划水。以及黄猿,你不是挺厉害么?这么老是踢不中啊,好不容易踢中了又像是在解围?不过我也不在现场啦,这些也只是道听途说后自己分析。好了,马上就要到11点了,我要睡觉了,希望梦里我能够想明白究竟是山路好还是索路好。


上船的第好多天了    先是晴空万里转瞬电闪雷鸣

        太奇怪了,特拉法尔加•罗提出要和我们联盟?但是路飞理解的好像不是那么回事,山治和索隆喜欢路飞这事儿我一定狠狠锁死。不论什么时候什么情况,只要路飞落水,第一个跳水里的一定是索隆,有时候是拖出水有时候又是公主抱出水,失忆了也会想着路飞的索隆。他是想成为世界第一剑豪,因为这样才能保护他心爱的路飞,他真的是很听路飞的话很信任他。索路我锁死。再说山治,根本无法容忍路飞夸别人做饭好吃,一夸就炸,炸完就是干。难道这不是吃醋了?而且他也知道索隆对路飞的爱,所以他们明面上打架暗地里却又是在较劲到底谁才是路飞的一把手,谁才是未来海贼王的男人。不过鸭,这些还只是我的脑补,自从我上船后我变化太大了,准确来说是变色了,变成了紫色?从此我要估计要改名了,就改叫妮可•腐女•罗宾。谁会想到我的内心这么多戏嘿嘿……



上船第两年又三百零四天

        罗这家伙铁定是对我们船长动了歪心思。一个计划通遇到了一个跳脱的人,无数次的破坏他的计划他也不生气,两个人想法搭不到一条线上去,罗紧张兮兮的制定计划告诉路飞追兵来了,于是路飞呼朋唤友开启了紧急派对,看着罗先生的表情真是笑死我了,还有上次我提醒路飞小心他的背叛,路飞问他会么?他当时一口咬定他不会,呦吼,我当然知道你不会背叛,你只想娶了他,这不是背叛这属于吞并好嘛?但是这首先是要先打败索隆和山治,就目前来说,即使我很萌反差萌,但是罗路什么的我才不吃,打死弗兰奇我都不吃!


上船的第两年又三百一十一天

        今天,遇到了传说中的萨博,路飞激动坏了,同时索隆也紧张坏了,暗戳戳的表现自己,我又看出来了,萨博对路飞的感情深的要命,看着路飞睡觉时的脸上写满了温柔,眼睛里藏不住的爱意,或许人家都没想藏呢?他走之前还特地的过来看看路飞,即使是睡颜,叮嘱我们要照顾好路飞的样子真像艾斯。嗐,为啥大家都会爱上我的小船长啊!路飞魅力真是太大了男女老少通杀自己还不自知。

        嗐,都怪我家船长过分可爱了。

评论 ( 8 )
热度 ( 1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兔子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