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随性更新,都是随便写写,主推索香,柯唐

【艾路】星星

#顶上之后#

#渣文笔,短打#

#感谢每一个进来看看我的小可爱#


“雷利,你说艾斯死了之后会去哪里?”

这是路飞在艾斯死后每天一定会问的问题,起初雷利只是沉默,毕竟这件事的结果他也不知道,或许是随着哪阵风消散在空中?又或许是真的随从未现身过的的死神天使去了天堂亦或是地狱。

看着沉默的雷利,路飞总是会将苦涩沉在眼底扯出他那招牌笑容转身继续训练,像疯了一样拼命的训练。

“你比我见过的其他人都要努力”雷利说。

“即使这样,以我现在的实力也还是谁也保护不了”路飞头也不回的应到。

“你知道么?人死了之后会变成星星”

雷利看着训练的路飞没头没尾的冒出一句毫不相干的话,正在训练的人身形顿了顿,山林间安静了一瞬,静的可以听到远处山谷间风吹树叶的声音,但很快便又恢复了正常。

“啊!这样啊!谢谢你了,雷利。”路飞道。“那他一定是最亮的那一颗。”

“嗯,别太累了”



那日的事情已经过了许久,又一日深夜雷利朦胧中起夜四顾之下发现路飞并不在他们搭建的营地中,篝火还在一旁燃烧着发出噼啪的声响,明亮的月光透过树梢安静的撒在营地中央。少年早已不知道去向了何处。想起近几日少年眼下的黑眼圈他很快便明白了,那个爱睡的少年藏了心事开始夜半失眠。

有些事像是过去了,但有没有真的度过也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雷利收紧了衣衫,燃起身旁的火把轻叹,顶着微凉的夜风外出寻找自己的徒弟。

找到他时,月亮已经走到天空的正中央被无数星星簇拥着,男孩躺在悬崖上的草地上望着天空眼皮几乎要粘连在一起,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不知在想些什么,直到雷利走进才注意到他的到来。

“在想什么?为什么不睡。”

“我在找最亮的那颗星星。”

“我想他了”

评论 ( 1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兔子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