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随性更新,都是随便写写,主推索香,柯唐

【索香】您许愿的恶魔已到货02

#长篇预警#

#世界第一藻×幼厨,微养成#

#感谢每个进来看看我的小可爱#

 

 

“对…对不起,我是说,老子是你一个人的专属恶魔,你一个人的。”

孩子依然缩在角落,警惕地目光从头盔中透出死死地盯着对面这个一看就不向好人的绿藻,良久才停止对送餐口的敲打。空气仿佛是凝结了一般,两人相视无言自顾自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山治?”

是蕾玖的声音,她不知何时出现在了地牢的栏杆外,虽然有些震惊但这才是杰尔马吧,不像自己…。山治在听到姐姐的声音后迅速抬头看着她像是很开心的样子,却在下一秒眼神里的光又暗了下去。而这一切都被一旁的索隆尽收眼底。

他在想什么呢?小时候的他会和长大后一样么?索隆好像不那么抗拒养下他还未成年的恋人了,他开始期待厨子的成长,想看他逐渐长成自己深爱的那个人。

“姐姐!那个人,那个人不知道怎么进来了!你要小心别离的太近了,他有三把刀!!”

山治的双手紧攥着锈迹斑斑的铁门,急切的指着一旁的索隆冲蕾玖喊着。突如其来的揭发让刚成为恶魔的索隆有些紧张,下意识的就准备要拔刀,在看清女孩的样貌后松开了摸向刀柄的手抱臂靠在墙上,没有必要和小孩子较劲。

“哪里…”蕾玖蹙眉盯着索隆所在的方向,却又什么都看不到,那里空无一物。“那里什么都没有啊,山治你还好么?”

“啊,,,!啊还好”山治回头看里一眼索隆,逐渐开始相信他是恶魔这件事,思考之下决定圆回去。“我刚刚做了噩梦,不用担心”

“好,嗯,父亲他…”

“还是不能出去么?”

孩子的眼睛在听到这个消息后瞬间含泪,呜咽声被压抑在嗓子里脸颊因为忍泪憋的通红身体也不自然的抖动着。蕾玖叹了口气想伸手摸头安抚犹豫了许久后还是转身离去了。

待人完全离去后山治也没有松开紧攥着的铁栏杆,不停颤抖的身体让厚重的头盔与栏杆不停碰撞发出刺耳的噪音,他像是个坏掉的娃娃睁着空洞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栏杆外的走廊。

 

喂、你还有我呢,臭厨子

 

话在舌尖转了几圈最终还是被索隆咽了回去,就像之前一样依旧无法说出这种肉麻的话。他无声的走近山治的身旁,俯身单膝跪在地上将人揽入怀中,小孩柔软的背部撞上了坚实的胸膛,随即便被一直大手卸下头盔按住后脑被迫埋入怀中,动作不算轻柔却又带来了异样的安全感。这还是他们的第一次拥抱,不论是之前还是现在。

“哭吧,哭完就舒服了。”

语调平淡的像是在施舍,仿佛说话人对此毫不在意一般。索隆单手抱起山治,手腕用力整个手掌罩在他后脑强硬的将人禁锢在怀中。熟悉的气息萦绕在山治的鼻尖,鼻翼抽动贪婪的吸取着这股让人安心的味道,完全撤下了本就不牢固的安全防线眼眶一酸缩在这个陌生恶魔的怀里泣不成声。索隆单手从腰间抽出了跟了他许久的兄弟,朝着铁门一挥便有几根铁棒应声而落。他的心脏在抽痛着,曾经他从没想过山治的童年会是如此的悲伤,或许曾经听闻他谈过此事但从未在意。如果当时能够放开的抱住他就好了。你很难过吧臭厨子,可是我却到现在才明白...单手轻拂男孩黄色的发尾抬脚买过门栏,俯身小孩耳边轻声说。

“睁开眼看看?已经出来了哦”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小兔子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