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随性更新,都是随便写写,主推索香,柯唐

【索香】您许愿的恶魔已到货03

#长篇预警#

#陆续恢复更新#

#世界第一藻×幼厨,微养成#

#感谢每个进来看看我的小可爱#

 

 

“睁开眼看看,已经出来了哦”

宽厚的掌心下意识的抚上爱人的头企图安慰入手却是冰冷的触感。怀中的男孩像是没听到一般依然埋头呜咽一时间索隆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喂!你不说的话,那我就带你出去了!”

怀里的男孩还是不应答,索隆叹了口气扶上墙壁沿着唯一的一条楼梯向上一层走去,扶着墙壁可以防止在唯一一条路的情况下迷路,这是厨子当时告诉他的,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确实有点效果,希望这次能顺利把怀里的爱人送出去。

通往外面的走廊格外漫长,孩子的抽泣声不知何时已经消失抬头透过头盔的缝隙打量着这个自称为恶魔的男人。年轻的绿发剑豪精神保持着高度集中额角蒙上一层薄汗,保持不迷路可比面对强大敌人难多了。

“绿藻….额…叔叔?是我太沉了么?”怀里的山治抬起手臂轻轻拂去恶魔的薄汗,略作思考后又一次开口。“还是说,你的肌肉其实都是虚的?放我下去吧我可以自己走的。”

“哈!?谁说我是虚的!我这可是实打实的肌肉,不信你掐掐啊!”

“切——明明就是颗绿藻,快放我下去!”

山治轻轻掐了把身旁的臂膀,坚实的触感让人莫名心安。男人轻柔的把他放在地上,动作与凶狠的面部表情形成了对比,嘴角向下抿着像是憋下了什么原本会脱口而出的话。山治咽下到了嘴边的问题,手紧紧攥着索隆的裤料磕磕绊绊的牵着他走向自己的屋子。

 

 

“哟!是哪个不长眼的东西把失败品放出来了啊”

带着墨镜的蓝毛小孩阴阳怪气的迎面走来身后还跟着他的弟弟们。啧,这是什么奇怪发色都没还都有搞笑的圈圈眉啊,是这家伙的哥哥们吧,还是臭厨子更加顺眼。索隆心里念着自己的爱人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了一丝弧度,腿上的布料却在下一秒猛地收紧。什么啊,他在害怕么?

“喂!你说话啊!”

绿头发的小孩越过为首的大哥朝着山治飞奔过去,提跨出腿像往常一样,很快就能听到这废物吃痛的闷哼了。但踢出的腿却并没有撞击到意料中的目标,反而借着惯性的作用让狂妄的小孩在原地转了大半个圈。得意一瞬间转化为惊愕凝固在脸上,完全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废物会突然向后移动,来不及细想无情的嘲笑便从身后传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勇治,你怎么连个失败品都踢不中啊!”

“什么啊!是、是他突然动了啊!”

他也没有接着犹豫紧接着又是一脚踹了过去,这次索隆干脆把小山治抱进了怀里小声安抚,等到怀中的小孩逐渐停止发抖猛地抬头冲着三个小孩大吼了声让他们快滚,顺带一脚踢在了勇治的身上直接将人踹飞,小孩近乎铁质的胸膛前留下了块巨大凹痕。

“怎么可能!你等着!”

伊治和尼治看着小弟的飞踢又一次落空还没来得及笑,紧接着便看到山治悬浮在空中紧接着便有一阵强烈的气流袭来,而小弟却像是受到了暴击一样捂着胸口倒在地上痛苦的颤抖着。他门完全想不明白那个废物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厉害只好拖着他们的弟弟先撤了。而索隆在他们转身后又一次放下了山治示意他已经没事了可以继续走了。

 

 

拖着勇治回房间的路上,他在一直不停的呻吟吵得两个哥哥有些烦躁只好中途将他送进了医务室中,负责他们的医生在撩开勇治衣服看到那个巨大的凹陷时一时间惊的说不出话,不是难以医治只是在杰尔马还会有谁能对改造成功的他们造成这么眼中的严重的伤害啊。楞了许久后拿起一旁的电话虫拨通了上司的电话。

“国王大人…,勇治大人受了重伤可以请你来看一下么?”

“...怎么可能,好吧我这就去。”

 

 

在剑豪和小朋友的不断努力下他们终于到达了山治的房间,一个简洁的不像样的房间。索隆随手便锁上了看起来质量并不好的门,顺带找了铁丝。剑豪没有任何解释一屁股坐在屋内唯一的一把椅子上扯过山治,为了遏制小孩的挣扎双腿死死地夹着山治的身体直接将头摁在自己腿上漏出那个精巧的锁。

“啊,你这个锁还不好开呢,要不然直接拿刀砍了吧”

“你拿刀砍我头还要不要了啊,你个白痴!”

“好了好了你别动!我才不是白痴,马上就好了。”

随着咔嚓一声,后脑勺部位的头盔裂开了一条缝隙,索隆将腿上的小孩扶起轻缓的拆卸下那个烦人的头盔扔在一边,抬手理顺山治黄色的头发,看着他还算健康的身体突然笑了起来。

“喂,绿藻头你在笑什么啊”

“当然是笑你那个白痴圈圈眉啊,还有,我叫罗罗诺亚·索隆”

“文斯莫克·山治”山治下意识的想要与他争辩却突然想起刚刚发生的事只好开口问他“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到你?”

“啊——这个我也不知道,哦对,我有一本书来着”说着索隆便从裹腹中掏出了那个可恶的恶魔塞给他的东西。《恶魔养成手册》?听着就很扯好吧,那个混蛋恶魔脑子装的都是什么啊!算了,就勉强看看吧。

“嗯…第一条:只有召唤者才能看到听到接触到你,别企图引起别人的注意,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索隆对着手册的第一页念了出来,接着便想要往后翻

“你的招式在念名字的时候依然会起作用,但是怒吼只会变成一阵风。”

……

“能量耗尽后你将会陷入短暂的休眠期,什么时候耗尽我也不知道啦”

“这都什么啊,一页只写一句话还没什么用”索隆草草将手册翻了一遍又塞回了裹腹中,靠着门坐下双手交叉托着后脑准备睡觉。“饿么?不饿的话就睡吧。”

山治下意识的摸了摸肚子,瞅了眼自家恶魔只好忍下了饥饿告诉他自己不饿,转身爬上床准备睡觉。

睡吧,睡着就不饿了。他在心里小声的安慰自己。


评论
热度 ( 30 )

© 小兔子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